2019/08/11 上午12:00:00 欢迎访问。

微信
小程序
职业资格考试网

考务会议 ▎江苏省第十二届大学生知识竞赛(理工科组)考务会召开(图文)

2020-12-15 03:24:24 作者 : user12 浏览 : 评论

    2020年11月27日上午,江苏省第十二届大学生知识竞赛(理工科组)考务工作会议在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会议对知识竞赛笔试的考务工作和试卷的保密工作进行动员和布置。全省各参赛高校的领导小组组长、职能部门负责人、日常联系人或巡视员等近200人出席了考务工作会议。

出席会议的领导有——
· 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监事会主席史国栋
· 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大学生知识竞赛组委会委员、
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主任王庆运·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邓洪斌
· 江苏省教育厅高教处调研员蔡华
· 江苏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施泽波
· 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秘书长、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吴立保

    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大学生知识竞赛组委会委员、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主任王庆运出席会议并作《职业技能证书法律法规和政策的新变化》的主旨报告。

    考务会上,史国栋主席报告了知识竞赛在前一阶段的工作进展情况——
 ·全省共有88所院校、72851名学生报名参加了今年的知识竞赛;
 ·知识竞赛笔试分布在全省103个考点,将于11月28日下午14点在2475个考场同时进行。


    为进一步激发理工科大学生学习人文社会科学知识的热情,鼓励广大教师积极配合组织学生参与竞赛,知识竞赛继续对获“优秀组织管理者”奖的老师和获奖的学生,在给予原定的表彰奖励外,增加授予“JYPC”系列证书

    知识竞赛决赛将于2021年上半年在江苏教育频道全程录制并播出。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邓洪斌具体部署了今年知识竞赛笔试的考务安排和保密工作。

    知识竞赛是全省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一项重大赛事,赛事以学校为单元、执行疫情防控“属地化管理”原则、在线下开展,充分体现了竞赛组委会在统筹推进全省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工作中的责任担当与方案成效。会议期间,各参赛学校的主考或领导小组组长、职能部门负责人、联系人、巡视员等就疫情防控新常态下如何做好大学生知识竞赛组织工作进行了密切交流,共同祝愿江苏省第十二届大学生知识竞赛(理工科组)取得圆满成功!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