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1 上午12:00:00 欢迎访问。

微信
小程序
职业资格考试网

JYPC少儿素质测评证书简介

2023-08-30 15:25:58 作者 : manager 浏览 : 评论

       

        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由江苏英才职业技能鉴定集团于19991228日投资创办,是国内成立较早、规模较大、行业普遍认可、法律手续齐全的第三方职业资格认证机构,是我国职业技能鉴定领域的旗帜和榜样。JYPC经受住了时间和市场的双重检验,在社会各界具有广泛影响力。

 

        为了培养少年儿童职业兴趣,发掘少年儿童特长与潜能,帮助学校和家长提早规划孩子的职业生涯,赢在起跑线,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现已开发出少儿素质测评项目200多个,共8个大类:美术考级、音乐考级、舞蹈考级、表演考级、文化考级、体育考级、少儿竞赛、少儿实践等。

 

一、考试与发证


       JYPC
少儿证书全国统一标准、统一发证、统一注册、统一查询。每年考五次,时间为4月、6月、8月、10月和12月。成绩合格者,10个工作日之内颁发证书。证书必须加盖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职业技能鉴定专用章(钢印),方才有效。

 

二、证书种类

 

 1、舞蹈考级:包括中国舞、民族舞、古典舞、现代舞、踢踏舞、爵士舞、芭蕾舞、街舞、拉丁舞、伦巴舞、桑巴舞、恰恰舞、斗牛舞、牛仔舞、华尔兹、探戈舞、啦啦队舞、艺术体操、国际标准舞等。

 

2、音乐考级:包括古筝、琵琶、中阮、竹笛、笙、唢呐、巴乌、二胡、扬琴、柳琴、葫芦丝、中国鼓、钢琴、数码钢琴萨克斯管、长笛、爵士鼓、小军鼓、吉他、民谣吉他、电吉他、古典吉他、尤克里里、电子琴、双排键电子琴、长号、圆号、单簧管、双簧管、大管、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低音提琴、小号、手风琴、马林巴、大号、次中音号、竖琴、定音鼓及打击乐器、木琴、管子、月琴、古琴、大阮、三弦、板胡、高胡、民族打击乐器、声乐、民族唱法、美声唱法、通俗唱法、黄梅戏、昆曲、川剧、花鼓戏、京剧、皮影戏、豫剧、粤剧、长调等。

 

3、美术考级:包括书法、硬笔书法、软笔书法、中国画、花鸟、速写、水粉、水彩、油画、山水、人物、素描、漫画、儿童画、篆刻、剪纸、泥塑、陶艺、插花等。

 

4、表演考级:包括话剧表演、服装表演、模特、影视表演、朗诵、播音主持、演讲、小品等。

 

5、文化考级:包括汉赋、汉乐府、红楼梦、三国演义、声律启蒙、诗经、水浒传、宋词、唐诗、西游记、道德经、弟子规、论语、三字经、孙子兵法、普通话、茶艺等。

 

6、体育考级:包括滑冰、击剑、排球、篮球、乓乓球、柔道、跆拳道、体操、田径、网球、游泳、羽毛球、自行车、足球等。

 

7、实践活动:包括爱心慈善、帮扶老人、参观农场、冬令营、夏令营、军训、亲子游戏、清扫公共设施、拓展训练、义务植树、义捐灾区等。

 

8、技能竞赛:包括英语、地理、化学、历史、生物、数学、物理、语文、政治、模特竞赛、乒乓球竞赛、跆拳道竞赛、围棋竞赛、田径竞赛、象棋竞赛、羽毛球竞赛、作文竞赛、游泳竞赛等。

 

三、教育部文件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教育部印发了《关于推进学校艺术教育发展的若干意见》。意见要求对中小学校和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学生进行艺术素质测评,并将测评结果计入学生成长档案,作为综合评价学生发展状况的内容之一,以及学生中考和高考录取的参考依据。

 

四、合作机构资质

 

        司法部《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实施条例的通知》第十五条规定:设立招收幼儿园、中小学阶段适龄儿童、少年,实施与学校文化教育课程相关或者与升学、考试 相关的补习辅导等其他文化教育活动的民办培训教育机构,应当依据民办教育促进法第十二条的规定,由县级以上人民政府教育行政部门审批。设立实施语言能力、艺术、体育、科技、研学等有助于素质提升、个性发展的教育教学活动的民办培训教育机构,以及面向成年人开展文化教育、非学历继续教育的民办培训教育机构,可以直接申请法人登记,但不得开展第一款规定的文化教育活动。

 

        因此,合作机构不需要获得教育部门颁发的办学资格许可证,直接开办教育咨询类公司并获得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授权即可。

上一篇:委托收款地址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文章

  • JYPC少儿素质测评证书简介
    JYPC少儿素质测评证书简介

    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由江苏英才职业技能鉴定集团于1999年12月28日投资创办,是国内成立较早、规模较大、行业普遍认可、法律手续齐全的第三方职业资...

    2023-08-30 15:25:58
  • 委托收款地址
    委托收款地址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南京钟山支行 用户名:江苏英才职业技能鉴定有限责任公司...

    2019-08-19 11:00:07
  • 部门设置与联系方式
    部门设置与联系方式

    认证总部:JYPC考试认证中心 总推广:江苏英才职业技能鉴定集团...

    2019-08-19 10:59:40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推荐文章